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子公司公开详细
分享到:
连云港首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2-05-09 16:41:55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连云港首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位于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商业经营定位、管理及管理体系建设;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商业空间规划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等,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9名。

  公司下辖行政人事部、场馆管理部、电商双创基地、保税物流仓等4个部门。其中行政人事部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管理、对外联系及文秘工作,协助集团做好日常人事管理工作;场馆管理部负责水晶城1、2号馆及淘晶广场的管理;电商双创基地负责电商区商户的管理和电商基地的运营管理;保税物流仓负责保税物流仓库的经营、货品的进出口业务及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业务。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