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子公司公开详细
分享到: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职能定位和业务范围
时间:2022-05-09 16:43:22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业务涵盖物业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行业性实业投资等,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63名,保洁人员119名,安保人员86名。

  晶城物业下辖行政人事部、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中心、场务部、设备部、安保部、保洁部等7个部门。其中行政人事部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管理、对外联系及文秘工作,协助集团做好日常人事管理工作;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商户服务对接,商铺租金物业费的收取、场馆绿化管理、智能电表软件的维护和电费收取、商户装修手续的办理、12345等投诉信访的处理;客服中心负责接待来访解说,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开具发票等服务,对接县旅游部门完成旅游宣传与推介;场务部负责场馆内电梯、空调末端、消防设施、供电系统、通信系统、强电间、弱电间、空调机房和电气线路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场馆问题维修与日常经营保障、商户装修、公司各项工程施工管理;设备部负责35KV和10KV变电所、发电机组和空调机组等大型设备管理;安保部负责水晶城范围内治安和车辆秩序管理;保洁部负责水晶城范围内环境卫生。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