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活动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活动开展
东海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暨水晶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5-04-25 16:12:09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2015年4月24日上午9:30分,在水晶市场北门举行了东海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暨水晶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东海水晶市场版权管理办公室、法律服务站及版权研发中心的设立,水晶市场已经成为全县知识产权产品研发设计、保护服务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普及的主要场所。去年全县专利申请656件,其中水晶市场的专利申请数占70%以上,是我县重要的知识产权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今年水晶城将紧紧国境线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加快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产品研发、管理、运用和保护体系,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为建设知识产权县贡献作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