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水晶产业公司举办“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时间:2019-04-26 09:56:47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传播知识产权文化

  增强产权保护意识

  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提高社会公众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6日上午,水晶产业公司在水晶城南广场举办了“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主题活动。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赵淳为商户讲解知识产权申报流程、注意事项★

  ❖县市场监管局消保委秘书长唐学管为商户讲解正版正货❖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董博为商户讲解申报流程✪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中队长唐军阳为商户解答常见问题处理方法☀

  ❀水晶公司利用电梯显示屏和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

  ✿水晶公司商户积极张贴知识产权海报✿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途径宣传形式,让知识产权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在向广大市民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据悉,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商户咨询1000余人次。

  那什么是知识产权保护日呢?

  1970年4月26日,《建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约》正式生效。2000年10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35届成员大会系列会议通过了中国和阿尔及利亚1999年共同提出的关于建立“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提案,决定从2001年起将每年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确定“世界知识产权日”和开展有关活动将有助于突出知识产权在所有国家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并提高公众对人类在这一领域努力的认识和理解。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