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晶都水晶名人张玉成工作室
更新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晶都水晶名人张玉成工作室

  晶都水晶名人张玉成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是以研究、创作、雕刻佛教造像、人物、动物、器皿、花鸟等技艺全面的专业玉雕艺术创作工作室,团队成员有朱东阳、闫硕等20余人。

  张玉成

  中国玉雕艺术大师、中国青年玉雕艺术家、中国玉雕大工匠、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国家一级/高级技师、中国水晶博物馆特聘专家、江苏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人大代表、东海县政协常务委员、连云港市河北商会副会长、东海水晶玉石雕刻艺术家协会会长。

  大师作品

  地藏王菩萨

  富贵和平

  太子佛

  工作室风采

  工作室以创作人物佛教造像题材为主,尤其对佛教造像有深入的研究,通过对佛教文化的深刻理解,精准撑握了佛教造像的度量尺度,在雕刻技艺上吸取各大家之所长,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和心得,融入了显宗和密宗的造像手法,使佛教造像作品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审美价值观念,形成了显密双修、自成格局的当代水晶雕刻艺术风格,作品简洁流畅,端庄大气,结构严谨,工艺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