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城召开商户代表座谈会 ——携手创建4A级景区共谋发展大局
更新时间:2016-09-27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640.webp (29).jpg

    近日,公司邀请1、2号馆商户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商户代表4A景区创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由总经理邱强主持,会上副总经理袁军介绍了水晶城创建4A景区的目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中存在不足,强调景区验收在即,我们要共同参与、携手争创,与会商户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场馆的管理工作,同时又对水晶城运营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上邱总针对商户代表提出意见进行逐一回复,并强调,公司将针对此次座谈会商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邱总感谢商户代表们能够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会,希望大家携手创建4A级景区共同繁荣水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