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7-12-2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21日下午,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全公司100余名员工参加报告会。

640 (4).webp (1).jpg

  此次报告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时代主题新变化、历史方位新判断、指导思想新发展、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梳理,阐述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并结合自身学习研究体会,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640 (4).webp (2).jpg

  本次报告会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