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县创建“网络市场监督与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26日,省工商局孙连才副局长在东海县调研考察东海县水晶产业和电商发展情况并出席东海县创建“网络监管和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

上午,孙连才副局长一行在市工商局华宏铭局长、汪局副局长,东海县政府魏岳常务副县长、薛剑副县长陪同下,先后考察调研了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东海县水晶博物馆、东海水晶城,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东海县水晶产业及电商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大学生创业者、企业经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640 (4).webp (16).jpg

      下午,孙连才副局长出席东海县创建“网络监管和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并讲话,孙副局长对东海县创建“网络  监管和服务示范区”的行动表示肯定,并就东海县创建“网络监管和服务示范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发挥特色上下功夫,推  进产业品牌化;二是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推进创建高效化;三是在社会协同上下功夫,推进治理系统化;四是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推进创建长效化。

 

 

最后,孙连才副局长会同连云港市政府徐家保副市长、市工商局华宏铭局长及东海县政府魏岳常务副县长共同点亮启动示范区创建水晶球。

 

640 (4).webp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