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2018水晶小镇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02-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18水晶小镇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两次会议举行。 

20180214_171005_000.jpg

 20180214_171005_001.jpg

      首次会议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商务新区、东海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水晶商户代表及水晶公司相关领导,主要针对水晶小镇优化建设征求意见和建议。徐冰部长在会上强调,征求大家更好地意见和建议来优化水晶小镇建设方案,让东海传统文化融入到水晶小镇建设当中去,做到“小而全,全而精,多而不杂,繁而不乱”,在小镇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传统文化与异域风情相结合,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旅游文化与水晶产业相结合”,把水晶小镇真正建设成生态、生产、生活的五A级风景区,成为大家来东海旅游的必经之地,必留之处。 

20180214_171005_002.jpg 

      接着水晶公司组织召开各部门2018年工作重点梳理及创新工作的讨论,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明同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所做工作进行客观总结,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拿出2018年工作计划。按此要求,各部门经理重点汇报了2018年主要任务、完成措施及时间节点。 

20180214_171005_003.jpg

      董事长李明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公司集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重点从公司决策层面,分析研判了2018年公司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公司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水晶小镇的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80214_171005_005.jpg

      总经理陈伟同志就新一年小镇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结合水晶小镇建设发展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计划安排部门工作,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创新思路,结合小镇新一年发展计划,提出建设性工作计划和意见,公司上下要做到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实现水晶小镇的美好愿景添砖加瓦。 

20180214_171005_005.jpg

      2018年,水晶小镇整体建设全面铺开,事情多、任务重、难度大,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水晶小镇的跨越发展,为东海水晶产业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