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党建进行时】水晶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2-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东组通〔2018〕6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水晶公司党委经过前期的精心部署,2月11日上午10:00,在公司D0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正干、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20180214_172423_007.jpg

20180214_172423_008.jpg

  水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同志首先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问题分析以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2017年水晶公司领导班子的建设情况。其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查找自身在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20180214_172423_009.jpg

20180214_172423_010.jpg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提出的整改措施能够针对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能够做到直截了当,一针见血。

20180214_172423_011.jpg

  最后,张县长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提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比较成功,准备地比较充分,思考地比较透彻,同时广泛征求了商户、群众、党员意见;在查找自身问题方面比较深入透彻,没有躲闪、敢于亮丑;整改措施实际可操作性,比较明确,给今后的整改指明了方向。同时,张县长强调,要坚持学思兼用,培养优秀学风,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培养政治定力,更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要通过理论知识学习,推动工作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