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全市版权工作先进单位~
更新时间:2018-02-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从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传来喜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版权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版权工作站",颜亚萍同志获“著作权作品登记先进个人”称号!

20180225_163941_012.jpg

20180225_163941_013.jpg

        2017年,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按照上级版权部门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在一般作品著作权登记、版权保护宣传、版权执法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抓特色、抓亮点,为推动全市版权工作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