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签署【银企党建共建廉洁合作】承诺书
更新时间:2018-04-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海县支行党支部与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在D007会议室签订“银企党建共建廉洁合作承诺书”,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参加了本次党建共建廉洁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关系,促进银企双方共同发展,构建银企党建共建格局,经友好协商, 双方决定以党建工作未纽带,在“平等共建、廉洁合作、互鉴互促、实现双赢”的原则下,通过共商工作思路、组织统筹互促、活动统筹安排、文化统筹交流等具体共建内容的实施,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质效和水平,使双方的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力,更加有声有色。

  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双方友好协商共同建立银企廉洁合作关系,通过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形成长效。

  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共建双方还互相交流、交换了各自意见,我们相信通过党建共建必将使共建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