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市委统战部孙副部长一行莅临中国东海水晶城调研
更新时间:2018-05-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孙副部长一行3人莅临中国东海水晶城调研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部长郭鹏,水晶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助理宋正强陪同调研。

  孙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小镇客厅,听取小镇发展史、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观看小镇沙盘模拟、270°环屏,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场景,调研组对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及水晶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一号馆四楼B区举行“东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双创基地”揭牌仪式。孙副部长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水晶城是重要的集散地、聚合所,要做到在政治上积极引导、工作上热心帮助、生活上关心关爱,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的热情。

  仪式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师工作室、网红直播间,与商户们面对面交流讨论,让商户谈一谈感想、说一说建议,在听到他们表示收入、客源都在增加后,调研组颔首微笑,对水晶城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

  调研结束后,孙副部长指出水晶之王,出东海而名扬海内外;水晶饰品,耀眼目而扮美各群芳。水晶是大自然赐予东海人民的瑰宝,要切实利用好、规划好水晶产业发展,要顺势而上,借力融合。多在服务商户方面下功夫、花力气,着力解决商户遇到的问题。孙副部长强调,要依托水晶小镇建设,打造完整的水晶产业链条,创新模式、树立品牌,让收益真正装进商户的“口袋”、“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