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水晶小镇对接深圳爱迪尔珠宝及深圳大学龙岗研究院
更新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继生,副县长王芳,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总经理陈伟一行到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迪尔珠宝”)、深圳大学龙岗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项目对接。

  首先东海县一行来到爱迪尔珠宝与爱迪尔董事长苏日明、副总狄爱玲进行了项目洽谈。苏日明就爱迪尔珠宝的发展史、品牌主张、公司规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做了介绍,并对入驻东海水晶小镇的项目做了具体说明,期待尽早实施项目落地。

徐冰部长肯定了爱迪尔公司在珠宝行业取得的成就及发展,认为爱迪尔珠宝以钻石镶嵌为主营业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在设计、加工方面有着天然优势、特色突出,双方有充分的合作基础,并介绍说目前东海水晶小镇正打造集产业、文化、旅游、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平台集聚区,辐射周边生态生产与生活,致力打造集旅游、文化、消费、创业为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圈。

  爱迪尔珠宝考察结束后,东海县一行来到研究院洽谈合作。

  研究院院长吕维忠教授详细介绍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文化建设情况。并就创客活动中心、培训中心、入驻优秀项目、科技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东海县一行对研究院的建设运营模式表示赞赏,对研究院借助深圳大学、龙岗区政府等平台,从自身定位出发,嫁接各方资源平台这一战略布局表示高度赞扬,特别是对研究院灵活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方式给予高度肯定。

  在洽谈交流中,徐冰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邀请吕维忠院长为我县的招商顾问,吕维忠院长深感荣幸,表示将为东海县招商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举行了招商顾问聘请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