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水晶小镇亮相2018上海国际珠宝展
更新时间:2018-05-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9日,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主办,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香港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钻石行业协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台湾宝之艺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协办。

  上午10时,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式隆重举行,高朋云集,气氛热烈。中宝协会长徐德明、名誉会长陈洲其,原上海市副市长刘振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梁振杰,NGTC副主任、中宝协副会长毕立君,NGTC副主任、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孙凤民,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居新平,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董事长黄韵芳,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奕,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夏鸣,泰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Mr.Boonkij Jirngamplang,台湾参展团团长邱惟钟,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分别为开幕式致辞。上海钻石交易所副总裁颜南海主持开幕式。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

  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致辞

  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致辞

  上海钻石交易所副总裁颜南海主持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上海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中国珠宝业产业基地的领导、中宝协副会长和荣誉副会长、港澳台协会和商会的代表、各国际机构、协会的代表;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泰国、印度、意大利、俄罗斯等10 个国家和地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的参展商代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的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朋友。

  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今年上半年中国内陆最大规模的珠宝行业盛会,展出面积近42000平方米,展位数近2100个。展会期间还将配套举办10多个主题会议及活动。展会汇聚来自台湾、香港、澳大利亚、韩国、泰国 、斯里兰卡、印度、意大利、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参展商参展。

  本次参加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网络直播展区”有四会芳姐翡翠贸易有限公司、四会采石翁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石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会万兴隆翡翠直播城、四会佳翠珠宝、四会万宝汇、四会鼎际珠宝有限公司、福和裕珠宝、盛隆翡翠、镇平王波玉雕工作室、罗辉玉雕工作室、梁飞雄玉雕工作室、北红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玉之魂珠宝玉器股份有限公司、德钰玉雕工作室、真玉天地电商孵化基地、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等网络直播珠宝企业。

  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传统销售模式正在悄然转变。特别是近两年,珠宝行业网络直播发展迅猛,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营销模式。四会、镇平、东海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不断创新、勇于尝试,走在了珠宝网络直播的前沿,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和从业群体。网络直播为珠宝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珠宝行业市场营销提供了新的方向。本届上海展上,四会、镇平、东海水晶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的30多个商家组成的“珠宝网络直播展团”,在1B23-50号,1C39-50号聚集。他们还将组织“2018中国珠宝行业网络直播研讨会”,行业规范标准探讨、消费者行为解读、成果案例分享、问题与风险剖析等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通过参加本次展会,让世界了解东海水晶,让东海水晶走向世界,为东海水晶产业未来的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也为树立东海特色水晶产业形象和水晶产业发展的提质升级打下良好的基础。东海水晶小镇将紧紧围绕东海水晶产业、文化、旅游三大主线,通过未来三年的发展,形成水晶产业集聚区、配套区、拓展区三大功能板块。打造由中国东海水晶城、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水晶产业大厦、水晶交易集市、水晶研发检测基地、水晶加工中心、大师工作室、物流仓储区、保税仓储区、中捷水晶创意园、互联网创业基地、人才公寓、捷克风情街、演艺中心、水晶工业体验馆、商务办公等业态构成的创新产业社区,构建由双创、电商、物流、社群、金融、旅游、大数据等云巢七彩创新模块构成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最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东海水晶产业的品牌化、连锁化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