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澳大利亚国际儒学协会副会长李瑞智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
更新时间:2018-05-2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23日,澳大利亚国际儒学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驻北京使团副使节、中澳研究中心名誉会长李瑞智(Reginald Eric Little)一行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副县长王芳,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陈伟陪同接待。

  李瑞智一行先后来到小镇客厅、大鹏水晶、二号馆二楼及三楼柜台区、电商双创基地、大师工作室、捷克水晶展厅等,详细听取小镇建设、水晶产业发展情况。

  李瑞智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听,不时对水晶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电商双创基地,考察团驻足问询,聆听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县长首先对李瑞智一行到东海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海水晶的历史文化、产业优势。并指出,面对面交流更能拉近感情、洽谈项目,当下东海水晶小镇到处充满了干事创业热情,优化环境,支持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招商氛围。希望考察团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深入交流合作,同心戮力推动发展,互利互惠实现双赢。李瑞智一行对中国东海水晶城交通区位、水晶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东海产能丰富、发展潜力大,希望增进沟通、深化合作、创新机制,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