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多措并举,水晶产业公司全力响应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县委提出的作风建设大整治大提升活动要求,贯彻县委、县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议精神,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开展为期半年的作风大整治活动,重点查找并集中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实现全公司的作风整转。

  01成立领导小组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全县作风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7月13日,水晶产业公司成立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具体负责制定中心实施方案,做好工作部署、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宣传组长负责活动宣传、典型挖掘推广等工作。通过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传导压力,深刻查摆,全面整改,形成狠抓作风建设的强劲态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02

  组织召开会议

  按照县委、县政府作风大整治大提升的要求,7月15日,水晶产业公司结合各自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指出,个别领导干部尸位素餐,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政令不通;虚假浮躁,效率低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作风散漫,纪律松弛。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以铁的手腕整治作风;要突出重点,以铁的纪律抓好作风;要立行立改,以铁的决心落实长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积极总结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把专项整治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03

  张贴宣传公告

  为抓实“四化三查”,向为官不为亮剑,向政令不通出击,向“虚浮假躁”宣战,向“吃拿卡要”开炮,着力提升各级干部的执行力、公信力和工作效率,促进东海县经济社会和水晶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水晶产业公司在水晶城人流量大、较为显眼的地方张贴“作风在线”投诉举报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