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一行调研水晶行业电商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8-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3日下午,东海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一行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调研水晶行业电商发展情况。水晶产业公司总经理陈伟、副总经理赵一洁(挂职)、总经理助理宋正强陪同参观考察。

  正值盛夏,烈日炎炎。梁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水晶小镇客厅,现场实地观看270°环屏、小镇布局图,详细听取小镇建设情况、近远期规划等介绍,对当前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梁主席一行先后来到网红直播间、双创基地、天猫旗舰店,与商户亲切交流,就线上水晶销售情况、销售模式与商户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当前还存在的一些困难。

  实地走访调研结束后,梁主席一行来到一号馆四楼D0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海县水晶线上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就水晶城电商今后该如何发展、路子如何走作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东海县水晶电商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历经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特色的网上产业链,有效地扩宽了东海水晶的销售渠道,与线下产业形成了相互连动、相互促进的发展局面。中国东海水晶城目前有近3000多家商户,水晶城电商交易占全县的21%,多渠道、多形式,加快了水晶商户转换经营理念和销售模式。

  会议强调,中国东海水晶城作为县内水晶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集聚地。要切实强化责任,把电商产业做好,实实在在帮助商户盈利、收益;要强化指导,不定期邀请知名电商专家开展授课、指导活动,为商户提供多方面、多层次的后勤保障;要强化监管,针对网上水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现象,联合相关部门及时打击处理、有效遏制,进一步树立中国东海水晶城对外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