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今天,四会市领导来东海水晶小镇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四会市正在开展玉器小镇规划建设工作,为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今天上午,四会市市人大副主任、市多规合一指导中心主任张磊一行来东海水晶小镇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小镇客厅,观看小镇宣传片、规划图,详细听取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小镇建设进度、特色亮点给予高度肯定。

  考察组一行来到至善坊,边走边议,水晶元素处处体现,参观过程中,解说人员对水晶城的发展特色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眼前巧夺天工的水晶令考察人员赞叹不已。

  今天下午,我县相关部门与考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芳,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明等领导参加。

  就东海水晶城规划与建设的基本历程、规划情况、运营情况,包括定位、功能分区、交通组织、城市形象、配套服务、物流运输、市政设施、相关政策等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考察组一行来水晶小镇考察学习,对于四会市特色小镇的建设、规划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