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公司积极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制会议
更新时间:2018-10-2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推进全县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措施落实。10月19日下午,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县安委会关于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查三督”专项行动的通知》,水晶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袁军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袁总首先对《县安委会关于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查三督”专项行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并对照《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检查评分表》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随后,袁总指出中国东海水晶城是东海县的窗口和形象,安全生产责任不容忽视。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意识。一是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动作不走过场。三是聚焦重点区域,尤其是水晶城各个点位、要位,要防患未然。

  ①

  ②

  与会各部门经理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县安委会要求,落实本部门责任,不推卸、不松懈,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贯穿于工作、细化于日常,确保给商户及游客营造安全、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