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雅浪一行考察验收“市版权示范申报单位”~
更新时间:2018-11-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雅浪一行莅临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验收“市版权示范申报单位”——连云港淞圣水晶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市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单江红大师工作室、尚博水晶艺术文化研究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等形式,对淞圣水晶提交的申报材料逐一核实。淞圣水晶的产品设计、版权制度给验收组留下深刻印象。

  验收组认为淞圣水晶在版权示范工作方面,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宣传到位,尤其是淞圣水晶在组织架构设计、制度制定、资金管理、版权申报方面实现规范化,设立研发部、成立知识产权管理小组的做法值得肯定。并希望淞圣水晶在原有基础上,加以完善、对标查漏,积极申报“省版权示范单位”。

  关于淞圣水晶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连云港市优秀民营文化企业,前身为神韵水晶工艺品厂,2004年2月“淞圣”品牌注册申请。2007年,以单江红作为法人代表的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法人代表同期注册东海县牛山镇淞之圣水晶商行。2012年,获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2014年注册东海县尚博水晶艺术文化研究院,2017年成立单江红大师工作室,同年获得连云港优秀创业项目一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