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市领导调研我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来到我县,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握新时代解放思想的内涵,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县委书记朱国兵陪同调研。

  王立斌书记首先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大师工作室和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详细了解我县水晶雕刻和电商发展情况。

  在大师工作室,王立斌和大师面对面交谈,询问水晶雕刻工艺和产品销售渠道。在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王立斌向工作人员了解店铺运营和今年“双十一”销售情况。

  王立斌书记指出,水晶产业是推动东海发展的支柱性产业,要加大对水晶产业的扶持力度,为水晶产业发展创优环境。要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发挥水晶产业自身的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善于把握市场机遇,推动产品升级、质量提升,敢于突破,创新发展道路,将水晶产业做大做强,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随后,王立斌书记先后来到双店镇三浦村鲜切花基地、李埝乡驻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