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组织党员赴安峰山缅怀先烈
更新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四月的安峰山青翠欲滴,苍松翠柏交相掩映。4月3日上午,水晶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袁军同志、党委委员赵淳同志带领各支部党员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大家拾级而上,首先一同来到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抬头仰望烈士浮雕,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及光辉形象再一次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举行了唱国歌、三鞠躬仪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塔。

  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令人震撼与动容。不仅激起我们党员内心中的爱国情怀,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与信念。

  随后大家来到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纪念馆里的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真切展现了东海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党员们纷纷驻足停留,凝神观看,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多做事、干实事,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