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组织召开消防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04-0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

  水晶产业公司组织召开消防专题会议

  水晶公司领导、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就中国东海水晶城消防安全大检查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

  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公司多次召开消防会议,就中国东海水晶城的消防工作查摆找缺,制定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制度,但在落实过程中还存在打折扣、走形式的现象,场馆安全隐患问题很多,消防通道堆积物品多、个别地方逃生标识缺失、商户掌握消防知识不足等,针对水晶城的消防安全有很多的事要做、有很长的路要走。

  会议强调

  要坚决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对水晶城及水晶城购物中心存在的问题要真落实、真排查、真整改,确保消防通道不占用、消防器材不挪位、消防知识不陌生、演练培训不走样,要进一步加大消防设备检查力度、强化消防安全氛围营造、及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正值清明假期,全员不放假、全员齐上岗,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会议部署

  全体员工要以此次消防专题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立即行动。一是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水晶城消防安全存在“瓶颈”问题、薄弱环节,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迅速行动。对中庭公共区域、消防门、消防通道、扶梯与电梯等重点部位,逐一排查、逐步梳理。同时提前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氛围营造,坚持防消结合原则,强化消防责任制落实。三是严格履职。对各岗位员工出现自身工作沉不下去、重要性认识不深刻、制度落实走形式变花样的情况,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导致安全事故的因素不断增加,全体员工一定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为东海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证。

  安全连着千万家

  消防心系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