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来东海调研
更新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水晶小镇发展情况。民革省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县长高美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副县长李宝芹陪同调研。

  李惠东一行先后前往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中国东海水晶城等地,实地调研东海水晶小镇规划建设情况,与水晶商户交流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晶小镇发展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惠东指出

  东海资源禀赋,拥有硅、天然水晶等特色自然资源,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东海要加大引才力度,加强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合作,吸引硅材料顶尖人才。要不断扩大水晶城这一专业市场影响力,提升工艺设计水平,切实保证天然水晶工艺品品质,利用好“世界水晶之都”这一金字招牌,扩大东海水晶国际影响力,提升水晶产品档次。要利用好水晶城、西双湖等景区资源,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东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何宗恒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