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海水晶小镇祝您五一假期快乐!
更新时间:2019-05-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因山花烂漫而心情舒畅!东海水晶小镇祝您劳动节开心!

  中国东海水晶城

  中国东海县有很多的代名词,“世界水晶之都”、“魅力晶彩小镇”、“世界水晶交易中心”,每一个代名词,都让东海更加的吸引人。全国最大的水晶专业市场——中国东海水晶城屹立于此,水晶城同时也是很多大型赛事活动的承办地,“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电商大赛”等,东海水晶城正在向全世界展示它的魅力。为什么选择东海水晶城作为旅游目地的,有人说:东海县是一座你必须来的城市,而水晶城则是你必到的游览之地。

  一号馆

  一号馆位于水晶城的西侧,每层楼有A、B、C、D、E、F、G七个区,每个区有形态各异的精品房,里面的水晶更是琳琅满目,每一件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和寓意,是相对较大的馆区。这边有你吃不完的小吃,逛不完的店铺,绝对是说不出的热闹。

  二号馆

  二号馆位于水晶城的中间位置,通过休闲自由的中庭与一号馆、水晶城购物中心相连,水晶连廊犹如一条龙脉向基地延伸。在这里,一眼望去都是美丽的风景;在这里,熙熙攘攘、人头攒动,让喧闹有了一种生活的味道。

  水晶城购物中心

  水晶城购物中心地处晶都大道以北、中华路以西,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东海首家城市型全客层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内汇聚了80%以上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时尚服装、休闲娱乐、美食生活、配套餐饮等多个业态、多个功能板块。先后与寄人间火锅、家得福超市、米秀KTV、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杰仕健身、波卡猫、欧洲名品馆、2050STYLE、ME&CTIY、SPAO、棒约翰、DQ、ONLY、JACK JONES、钻之韵、宝瑞昌钟表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成功牵手,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消费需求,真正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

  淘晶广场

  淘晶广场即新水晶城下沉式广场,位于新水晶城西北侧,可提供3615个地摊位,分为石球类区、水盆挂件区、雕件区和手链半成品区。广场内建有48间裙房作为原石毛料集中区。地下商业街东起中华路,横穿水晶城购物中心地下室,西接淘晶广场。

  水晶帘动微风起,淘晶广场一片香。这里农历四、九逢集,天刚蒙蒙亮,你来我往、你一句我一句,淘晶广场就开始热闹起来,要去淘晶广场就得赶早,稍微晚点就人山人海了,逛起来还蛮累的。

  带上家人

  带上朋友

  美好五月

  来水晶城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