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助力创文,东海水晶城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创文在行动

  5月22日下午,水晶产业公司党委委员赵淳带领各部门经理开展创文督导工作。由内而外开展创文大排查,认真清理停车位、灌木丛等卫生死角,切实对创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逐个安排落实,督促各部门从思想上重视创文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赵淳委员指出东海县创文工作处于关键时刻,水晶城作为东海县的形象窗口,每个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对水晶城各个区域、周围各个点位,加强管理,齐心协力做好、做细、做实创文各项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东海水晶城的创文工作水平,赵淳委员要求各部门,第一要强化宣传,采取各种方式,设置相关标识标牌,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第二要规范精品房、柜台区的经营行为,杜绝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的行为。第三要加强对外围车辆的管理与停放,严禁随意乱停。第四要继续加强水晶城和周边的卫生环境保护,抓好垃圾清理工作,确保给商家与游客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

开展细致排查

开展地毯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