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携手创建4A级景区 共筑魅力水晶城
更新时间:2016-09-28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各位商户朋友们:

    中国东海水晶城作为我县地标建筑,又是“世界水晶之都”有力承载体。为中国东海水晶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乃当务之急,成功的创建不仅仅带来的是荣誉,更重要的是扩大水晶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进而拉动消费,给水晶城商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然验收在即,我们的水晶城现状和4A级旅游景区要求还有差距,一些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着水晶城的和谐文明形象。因此,我们将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前进行一次全面整顿,必要时采取直接“曝光”、约谈户主、下整改通知等措施。

    作为中国东海水晶城的一员,我们不仅展示着水晶城的形象,更重要是展示着东海的形象、“世界水晶之都”的形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共同维护。我们要时刻养成文明的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乱排乱倒、不私拉乱接、不将杂物堆放在门口、不在场馆内聚众打牌、不乱张贴广告、不在场馆内骑车、不破坏公共设施等等;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节约每一滴水、爱护每一棵花草树木做起;从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做起,我们应时刻牢记“文明先行”的行为准则,坚持“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管理”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实现水晶城规范有序、服务热情、经营文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擦亮“世界水晶之都”铭牌。

    各位商户朋友们,为了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为了水晶城繁荣的未来,让我们多一些热情、多一份责任、多一点文明,共同参与,携手打造优美和谐文明的环境,共筑魅力水晶城!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