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小柜子 大本领 ---丰巢智能柜助力东海水晶城提升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更新时间:2016-09-28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第一批三组丰巢智能快递柜已投放至水晶城并正式启用,快递柜位于1、2号馆连廊1至3层右侧。

    丰巢智能快递柜是由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多家快递物流公司和投资公司创立的智能柜品牌,该智能柜主要为物业公司、社区业主及快递公司、行业用户、电商企业打造的智能“快递管理终端”,专注于24小时快递自助服务,方便快捷。

    本次投放水晶城的三组智能柜分别为一组一拖五规格和两组一拖六规格的组装柜,每组均含有一个智能主机,以及配套的储物柜,智能主机屏幕为触控式屏幕,为客户提供收发快件的智能化操纵,单个储物柜含有22个柜口,客户可根据快件大小和重量的不同,使用不同尺寸的柜口进行投递快件。客户只需扫描智能柜上的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方可自主收发快件。

    公司一直以来,重视提高和完善水晶城的服务质量,丰巢智能柜的投入,为商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快递物流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水晶城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丰巢柜.JPG
位于水晶城1楼2号馆2-57门边的丰巢智能柜

丰巢柜主机.JPG
丰巢智能柜主机

丰巢柜主机屏幕.JPG
丰巢智能柜主机屏幕

寄件.JPG
丰巢智能柜寄件页面

取件.JPG
丰巢智能柜取件页面

派件查询.JPG
丰巢智能柜派件查询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