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讲好‘晶’彩故事 传播水晶文化好声音” 倡议书
更新时间:2017-03-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广大商户朋友们:
为进一步擦亮“世界水晶之都”铭牌,加大东海水晶文化传播力度,彰显水晶文化内涵,不断提升东海水晶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现提出以下倡议:
1、对所售的商品进行重新定位,做到一件水晶工艺品讲一个故事,让游客购物时,真正体验到水晶文化魅力所在,感觉物有所值。
2、鼓励雕刻大师创造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寓意深刻的精品力作,做到一件妙品讲一段精彩故事,深度挖掘水晶文化。
3、支持雕刻大师参加由中宝协、省工美举办的一系列国家级、省级展会评比交流研讨活动,做到一件神品讲一篇历史故事,不断扩大东海水晶文化对外影响力。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水晶文化宣传推介,我们呼吁广大商户朋友们将有故事的水晶工艺品讲述给我们,您的故事可以是设计灵感、艺术构思、作品有缘人、历史故事……我们将长期收集水晶文化故事,汇集成册,赋予水晶作品以生命,让水晶文化源远流长。
我们的邮箱是zgdhsjcstory@zgdhsjc.com。欢迎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