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创卫齐刷刷,美丽东海靠大家!
更新时间:2017-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创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为主题,今天上午,我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以及70多名员工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水晶城周边路段开展义务卫生清扫活动。

640.webp (25).jpg

 “创卫为我,我为创卫”。我们要自觉遵守市民规范,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自觉摒弃不讲卫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清洁、爱东海的良好风尚和卫生习惯。

640.webp (26).jpg

同时,提高“创卫”意识, 主动帮助查找和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配合政府各职能部门积极改进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创卫工作,个个争当创卫模范的工作格局,为我县的创卫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