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晶城风采】拾金不昧,保安班长传递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8-05-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与良好的经营氛围,水晶公司扎实开展各项举措,对水晶城一线服务工作常抓不懈,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取得了商户的信任与认可,服务成绩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批工作认真负责,切实为商户着想的一线员工。

  昨日,水晶城保安班长解宣新在执勤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内含现金四千多元、五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以及佛挂件一个,因钱包内无失主的联系方式,解班长第一时间将钱包送至水晶城派出所,交由派出所联系失主,派出所当即采取措施,成功联系失主。最终来自山东枣庄的失主何先生赶到派出所,何先生紧紧握住解班长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第二天,一面锦旗送到了解班长面前,何先生说:“水晶城能有这么好的员工,是商户们的福气!”解班长说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解班长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水晶城员工的道德情操和风貌,他拾金不昧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感动是瞬间的,但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永恒的,我们社会也需要这样的正能量。解班长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那一刻,他俯下身去拾起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还的,是一颗至纯至美的心,他是水晶城最可爱的人。

  希望水晶城所有员工向解班长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水晶城优质的安商服商环境,体现工作人员优秀的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