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炎炎夏日,东海水晶城内活跃着这么一群人~~
更新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水晶城1号馆、2号馆市场管理员,按照水晶产业公司要求,以改善场馆环境容貌为重点,每天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广告纸箱占道、桌椅条凳乱堆乱放等整治行动。

  针对商户占道经营、乱度乱放问题,市场管理员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耐心讲解、主动靠前,不仅是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美好环境,更是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鼓励商户文明经营、亮照经营、诚信经营,在清理过程中,大部分商户对清理工作表示理解和配合,对个别不听从劝导的,场馆管理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整体上规范了市场环境秩序,为巩固创卫成果打下基础、为诚信街区创建开了好头。

  不留死角缝隙

  主动靠前服务

  日常

  联合清理

  清理桌椅条把

  日常

  为防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现象再次反弹,场馆管理员将重点强化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商户心中树立起“场馆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理念,发动商户积极参与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巡场力度,针对不理解不配合的商户,做到持久宣传、刚柔并济,实行常态化、长期化巡场,努力打造洁净高雅的美丽水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