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高温坚守‖为水晶城美容,坚守保洁第一线
更新时间:2018-07-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大暑已至

  如果有人问:大家觉得热吗?

  我想大家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说:“热!热极了!”

  是的,这几天,我县持续高温达35℃!

  其中,地面最高温度已逼近60℃了!

  这天,还要热到什么程度?

  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躲进空调间避暑了,

  但是,水晶城有这么一群美容师,

  他们依然奋战在一线,

  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他们每天清晨就开始劳作,打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清理垃圾桶等,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入驻的商户游客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营业购物环境。即使高温天气,保洁工作仍然不可间断。他们把汗水留给自己,把整洁的环境留给水晶城!

  为了水晶城更美,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

  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不乱丢垃圾,

  维护好水晶城的环境卫生!

  请接力转发,

  高温下的保洁们,

  向你们致敬,

  为你们点赞!温馨提示

  进入入伏天,高温让人出现一些不适症状,不仅无精打采、食欲不振,还会出现中暑、热感冒等现象。这时我们更应该注意身体健康,那么夏季该如何养生呢?小爱和您一起分享下面的小常识。

  入伏好习惯

  一、戒怒戒躁,保持心情舒畅

  夏季高温,人的注意力难以集中、烦躁不安、情绪波动起伏大。但愉悦的心情是我们健康生活的关键,所以要注意保持平和。少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避免长时间待在酷热的户外,减少室外的剧烈运动,选择室内凉爽的场所进行运动(如游泳等)。

  二、饭后养生有窍门

  饭后不要马上看书、上网、看电视,因为饭后气血要供应给胃来消化食物,这个时候看书上网,会调动气血到大脑和眼睛,减少胃部供血,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最好保持饭后半小时内不要做这些事情,可以静静的坐一会,让气血充分的去胃工作。

  三、合理进食,补充蛋白质

  高温条件下,人体组织蛋白分解增加,尿中肌苷和汗氮排出增多,从而引起负氮平衡。身体的能量和水分消耗巨大,这种情况下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因此 蛋白质的摄取量应在平常的基础上增加1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