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东海积雪深度达10厘米,水晶城铲雪官们铲雪除冰保畅通!
更新时间:2019-02-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来啊!

  铲雪啊!

  下雪了!

  昨夜至今晨全市普降暴雪,连云港东海积雪深达10厘米,东海今天最高气温2℃,今天最低气温-8℃。

  东海气象台解除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不得不说,雪景很美,寓意很好

  但雪后接踵而来的是

  滑!滑!滑!

  白着急!

  在东海水晶城

  一大早水晶公司的铲雪官们

  就上阵了!

  来

  扫

  雪

  啊

  为了确保水晶城正常营业,水晶公司员工齐上阵,对水晶城主要路口进行了积雪清扫,点亮了冰天雪地里的几抹温暖。为这群风雪战士们点赞!

  出行贴士

  雨雪天驾车出行安全事项

  对于驾车出行的朋友来说

  出门时一定要做好检查

  主要是轮胎、雨刮器、车灯、警示牌

  △轮胎: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是唯一持续性接触地面的部位,行车安全与否和轮胎的状态密切相关。

  因此,在每天开车前,司机最好花上些许时间去检查轮胎的外观,主要看有无划痕、裂缝等。另外,在轮胎胎压方面,由于路面比较湿滑,可以适当降低胎压来提高车辆的抓地力。

  △雨刮器:冬季多雨雪天气,导致司机视线较差。因此,行车之前一定要确保雨刮器无损坏,还要检查玻璃水是否充足、雨刮器能否正常开启与关闭。

  △车灯:对于车辆来说,车灯就好比人的眼睛一样重要。通常情况下,车灯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为司机提供必要的照明,二是警示其他车辆或行人。因此,在恶劣天气下行车一定要保证车灯能够正常开启与关闭。此外,还要注意对车灯表面进行清洁。

  △警示牌:警示牌一般呈三角形,所以又被称为三角警示牌。警示牌是由塑料反光材料做成的被动反光体,其作用是司机在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时,利用警示牌的反光性能,提醒其他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雨雪天行人出行安全

  △应尽量减少出行或户外活动,出门应更换防滑鞋具,穿上色彩鲜艳的外套或雨披;

  △应在人行道内或靠道路右侧步行,放慢速度,防止滑到;

  △在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应在确认安全后通行,尽量走斑马线或者过街设施;

  △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

  △小孩或老人出行时要有成人陪同。

  电动车、自行车出行安全

  △在冰雪道路上下坡道、急转弯路段应下车推行;

  △要按道行驶;

  △不争道抢行,电动车、自行车不要进入机动车道行驶;

  △驾车时要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注意路况,不超车;

  △遇情况需要刹车时,尽量多用后刹,否则容易发生侧倒;

  △刹车时尽量使车身与路面保持垂直,经过结冰严重的地段时尽量不要刹车,摩托车最好用油门控制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