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中国东海水晶城温馨提醒:安全用电,人人有责
更新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8时50分许,中国东海水晶城一号馆三楼一精品房发生线路着火事故。事件发生后,东海县消防大队张参谋带队及时赶到现场处理,并做出处罚。经查明,系商户违规使用不合格电线所致。

  (使用不合格电线插排的后果)

  由于火情发现及时,商铺内自动喷淋系统迅速启动,在最短时间内消灭火苗。水晶城场馆管理部、安保部、场务部、保洁部等部门第一时间到场,分工协作、采取措施,将商户影响和损失最大限度的降低。

  东海县消防大队张参谋在现场也给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指出中国东海水晶城完善的消防设施、严密的应急体系、快速的处置能力值得肯定。

  并针对中国东海水晶城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应急速度再提升,要加强消防演练,事故发生要第一时间到达,并启动应急消防系统;二是处置能力再提高,平时要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在处急处突方面才能有序得当;三是整治力度再加大,针对水晶城存在的私拉乱接、不合格线路还要继续排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防患未然;四是知识宣讲再拓宽,利用网格群、微信平台、宣传单等进店入铺,做好安全知识宣讲,时刻提醒广大商户紧绷安全这根弦。

  中国东海水晶城

  望广大水晶商户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在此也告诫大家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不得随意增大用电功率,不在商铺内做饭,不使用大功率电器。

  二是电线应做好穿管保护,不私拉乱接,要及时更换老化线路,禁止使用不合格或者伪劣产品。

  三是停止营业或者离店时,请主动切断店铺电源,关闭水阀、气阀。

  四是自觉养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温馨提示

  安全用电,人人有责

  中国东海水晶城良好的营商环境

  离不开你我他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