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双十一,东海水晶这么买才划算!
更新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不知不觉,又一年的剁手节临近,想想自从入夏以来,国庆中秋的旅游和婚礼、苹果的新机,已经让卡上的余额惨不忍睹。可是,一年中败家剁手的重中之重怎么能错过?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都准备了哪些宝贝准备销售(Bai song)给我们消费者呢?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这次我们东海水晶的销售渠道放在了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

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由江苏东海水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注册,于2017年9月2号成功的召开了东海水晶旗舰店商家说明会。此前东海县县政府已与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县电子商务协会作为主体运营方阐述了旗舰店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旗舰店的运营模式为卖场型旗舰店,类似天猫上的苏宁旗舰店,未来旗舰店将建成线上最大的东海水晶品牌旗舰店和示范店,为东海的实体商户增收创收。


坚持“东海水晶”品牌本土化标签

擦亮“东海水晶”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640.webp (8).jpg

我们的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是如此的高大上,但双十一的优惠好礼也是绝对的有诚意接地气。

 

 

第一重礼

半价打折礼,凡在11月11日当天前两小时消费的顾客,直接半价出售,实实在在的优惠。

第二重礼

买一送一礼,全场任意选购一款宝贝,送另外一件指定宝贝,以价格最高的作为成交的最后金额。如果选的好,基本又是一个半价。

第三重礼

消费满赠礼,满100元送10元优惠券,满200元送20元优惠券,满600元送80元店铺优惠券。买的越多,送的越多。

当然其他的各种小红包、小优惠也是接连不断。比如收藏店铺领取10元优惠券啦,签到抵用现金啦,店铺单笔订单满298元送晶太子一个啦。请您随时留意我们的店铺消息,买东海水晶,过一个晶莹剔透,珠光宝气的双十一吧!

 

温馨提示

点击下方

走进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