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东海水晶登陆《时尚北京》杂志!
更新时间:2017-11-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东海没有人不知道水晶,有着“世界水晶之都”美誉的江苏省东海县,以蕴藏量大,质地纯正而著称于世。

 

 

      2013年东海水晶入选为20个“江苏符号”之一。东海水晶是世界天然水晶原料集散地,它的开发利用可追溯到19世纪,但真正普及为人们所熟知是近几十年来的事,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东海水晶节的连续成功举办,许多人通过水晶认识了东海。2016年,东海县被世界手工艺理事会评为“世界水晶之都”。

      为了进一步了解东海和东海水晶,《时尚北京》杂志社记者来到东海,专访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正强,就东海水晶文化、水晶交易行情、加工设计和未来水晶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并于本月最新一期杂志进行了刊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