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消防安全 党员争先 ——水晶城开展商户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12月7日下午3点在1号馆四楼办公区会议室开展商户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71208_091723_000.jpg

  培训活动上,消防安全宣讲员就火灾发生原因、如何自救及扑灭初期火灾等各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进一步提高了商户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及预防火灾的敏感意识。通过介绍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帮助商户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20171208_091723_001.jpg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商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水晶城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消防工作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为打造安全的经营环境提供了理论基础。他还表示,回去后会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消防知识传授给店内员工,并制订店铺消防制度,定期为员工开展相关消防安全培训,做好党员商户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71208_091723_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