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建设美丽江苏”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1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建设美好江苏,连云港海关第三支部与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携手开展“学习十九大、建设美丽江苏”共建活动,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顺利举行。

640 (4).webp.jpg

  首先,由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做东海水晶小镇建设情况和水晶知识的介绍。

  然后,连云港海关贾建国副关长给党员们上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全面履行海关职责的政治地位》。 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建设美丽江苏”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坚定推进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本领,树立执纪为人民、执纪促发展、执纪强党建的理念,着力提升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