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小镇故事多”——江苏教育频道栏目组来东海录制节目
更新时间:2018-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江苏教育频道《寻味江苏·小镇故事多》栏目组来到东海水晶小镇,进行为期三天的节目录制工作。《小镇故事多》栏目主要聚焦于东海水晶小镇从建立到现在对本地水晶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哪些积极作用,以及通过采访了解特色小镇对水晶从业人员日常的经营和生活产生了哪些影响和变化。 

20180117_154125_019.jpg

20180117_154125_020.jpg

  20180117_154125_021.jpg

      栏目组首先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了解水晶小镇的整体布局,产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现状。在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正式开始拍摄工作。栏目组成员先后在水晶城、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水晶博物馆、以及西双湖风景进行采访拍摄,全面记录水晶小镇的风采和文化魅力,对水晶小镇进行了深度的挖掘。通过采访水晶从业人员,对整个东海水晶产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20180117_154125_022.jpg

20180117_154125_023.jpg

 20180117_154125_024.jpg

      录制工作完成后,节目将于春节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栏目简介 

      《寻味江苏》栏目,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与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以及江苏餐饮创业营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一档生活服务类栏目。栏目开播于2015年,专注餐饮、旅游、文化资源的降合传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消员者、品牌商家和地方政府提供全媒体整合推广服务节目。信号覆盖江苏省7800万收视群体,并通过江苏网络电视台以及其他网络媒体,向全球输送优质的节目资源。自开播以来,微信公众号USBC寻味江苏》及其《海外畅游》,通过高品质的节目、高格调的活汍高效率的推广,凝聚了大量忠实观众和粉丝群体,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业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