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法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东海水晶城举办
更新时间:2018-05-1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我县法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水晶城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冯小宏,县司法局局长、县法宣办主任黄立强,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会长陈树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国安办主任尹道驰参加活动。

  上午8点半活动开始,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22家法治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对群众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及法律政策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氛围浓厚。

  活动期间,冯小宏参观了宣传展台,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冯小宏指出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深入开展法治宣传主题活动作为提升法治东海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抓手,不断创新载体、拓展形式,为法治东海建设营造浓郁氛围,强力提升依法治县能力水平,让法治的种子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冯小宏要求

  各法治成员单位要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基调,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强引擎”作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为法治东海建设注入新内涵。不断提升法治宣传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助推法治东海建设迈上新起点,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