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西双湖60岁啦】“最美的湖”演讲比赛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办~~
更新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最美的湖—纪念西双湖建湖60周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顺利举行。选手自全县23家单位的34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20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以“最美的湖—纪念西双湖建湖60周年”为主题,围绕西双湖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探寻西双湖的美从哪里来、美在哪、如何更美,通过其中一个或多个角度,描绘西双湖的巨大变化,展示东海人民的精神风貌,彰显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

  参赛者以“最美的湖”为主题

  围绕

  “西双湖的美从哪里来?”

  “西双湖的美在哪?”

  “如何让西双湖更美?”

  通过回顾展望西双湖建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示一代代东海建设者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人气奖(“我最喜欢的演讲稿”“我最喜欢的演讲人”)10名。决赛之后将进行网络投票,人气奖由微信投票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