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花博会系列活动】中捷水晶精品展和捷克水晶精品展盛大开展~~
更新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日,中捷水晶精品展和捷克水晶精品展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活动期间水晶博物馆还将举办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旅游推介会。从5月28日开始全国各地的天然水晶雕刻品、观赏石、民间收藏的水晶已陆续集结至中国东海博物馆,展览将于6月30日结束。

  本次共展出71件水晶展品,为历届 “晶华奖”、“天工奖”、“百花奖”的获奖作品、大师创作水晶雕刻件、水晶观赏石和民间收藏的水晶。

  “中捷水晶精品展”由东海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水晶分会主办,为充分展示新时代下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大力弘扬水晶文化内涵品质,提升水晶从业人员的创意理念和雕刻技艺,推动东海水晶产业向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部分展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