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大学生村官SIYB创业培训班学员参观东海水晶特色小镇~~
更新时间:2018-08-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创业富民。近日,东海县举办了大学生村官SIYB(START & IMPROVE YOUR BUSINESS)创业培训班,特邀省内著名创业指导专家白莲玉教授以及路演公司资深行业教师为大学生村官提供的专业创业指导,23名有创业项目或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白莲玉教授主要从创业构思、市场营销、资金运作、企业管理、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系统教学,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激发大学生村官的创业热情,帮助他们熟悉创业政策、掌握创业技巧、规避创业风险、提升创业能力。

  学员们还先后参观了东海水晶特色小镇建设、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啡咖啡(东海)互联网+众创空间、曲阳大学生村官创业办公室、海有天文化艺术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我县特色产业、优秀企业和身边的创业典型,并从中学经验、找灵感、知差距、补短板。

  来源:晶都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