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今天,我们被这群孩子萌化了!
更新时间:2018-08-1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今天,绚烂而明媚,快乐而美好,由东海县妇联主办的新爱婴第四届毕业典礼,在水晶城前广场隆重举办,现场人气火爆,欢乐与感动贯穿了整个毕业典礼。

  今天孩子们就要毕业了,宝贝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带着对宝贝们明天美好的祝福,开启今天的视觉盛宴吧!

  宝宝们精彩的表演

  sdfd

  七月悄然而逝,每个老师们要承受那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一年的师生情谊,让老师们孩子们彼此珍惜,越临近毕业,这眷恋和惜别之情越是强烈。从今以后,宝宝们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老师们也把祝福送给了宝宝们。

  告别昨日的稚嫩,我们向快乐出发。喜看今天的成长,我们向快乐出发。憧憬明朝的收获,我们向快乐出发。亲爱的小朋友们,愿你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愿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谱写精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