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在这里,职等你来,遇见对的人……
更新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

  9月2日这天水晶城发生了一件大事

  水晶城为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入驻的品牌商家提供一个与人才交流的平台

  为求职者提供了展现自己、遇见伯乐的机会

  让商家和求职者在这里都遇见对的人……

  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在水晶城2号馆中庭举办“初装运行 公开体验”商家集体招聘会,水晶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参加招聘的商家早早的来到招聘会现场

  等候应聘者

  随着时间的推移,招聘会现场的人慢慢的多了起来,不仅吸引了求职者,也引来很多水晶城的商户,他们也想为自家亲戚、朋友谋份职业。

  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GOOD LUCK

  此次招聘会共10个品牌商家参加,涉及教育培训、餐饮、儿童游乐等行业。品牌商家提供了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每个招聘摊位前都挤满了咨询、报名的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诚恳地交流,用人单位详细的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要求、待遇等……

  波卡猫乐园张经理说,很感谢水晶公司举办的这次招聘会,在招聘会中与应聘者就相关岗位进行了专业的沟通和相互了解,根据初步了解给求职者推荐岗位,招聘会结束后,已经筛选出20名应聘者,对这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很是满意。

  万仟糕点在接受报名的同时,人事部的张经理对求职者进行了现场面试,有4名求职者已经通过面试,并进入培训阶段,其他应征者将进步一筛选。

  第三学府、一点点、快乐柠檬、如意情、捷克啤酒等品牌商家也都收到多份简历,正在进一步的筛选。

  祝愿求职者都能遇到伯乐

  也祝愿商家在这次招聘会遇见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