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Shopee虾皮平台推介暨平台运营培训报名开始啦
更新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活动背景

  Shopee介绍:Shopee成立于2015年,是东南亚与台湾领航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同时在中国深圳、上海和香港地区设立办公室。母公司于2017年10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腾讯占股40% 。2018年GMV达到103亿美金,同比增长149.9%, APP下载量超过2亿;目前员工遍布东南亚与中国达8000+人,是该地区发展迅猛的电商平台。

  东南亚市场情况:东南亚与台湾总人口数6亿,其中30岁以下占52%。拥有较大的人口基数,极其年轻的人口结构,以及近年来较快的经济发展速度,东南亚市场一直被认为是电商行业的又一块潜在沃土。目前东南亚电商销售额占社会整体零售额1-2%,而同期的中国电商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已达到15%,东南亚市场的商业空间有多大不言而喻。

  东海市场情况:东海水晶产业带在全国遥遥领先,独树一帜。在电商市场中,直播行业的盛行极大促进了东海水晶的线上销售,成为东海水晶行业一大特点。而作为东南亚领航的电商平台Shopee以其优势的直播频道非常适合水晶卖家进军东南亚这片蓝海市场。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

  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D区D031会议室(晶巢咖啡对面)

  ●亮点1●

  0保证金,0入驻费用,0年费

  现场提交申请2天内极速开店

  ●亮点2●

  Shopee平台运营思路及直播频道解析 干货满满

  ●亮点3●

  现场参与入驻即送精美礼品和Shopee新手运营大礼包

  CarolMao(毛情艳)

  Shopee官方全类目招商经理,做电商平台4年,了解东南亚市场。一直从事跨境电商相关工作,对于跨境电商的整体流程有较为全面的理解,致力于帮助卖家开拓Shopee新蓝海电商市场。

  东南亚与台湾市场领航电商平台

  Shopee平台介绍&培训沙龙

  【13:30-14:00】卖家签到

  【14:00-14:15】东南亚市场样貌及机遇

  【14:15-15:45】Shopee运营思路及直播频道解析

  【15:45-16:00】招商政策及入驻准备

  【16:00-16:15】卖家提问答疑

  为什么选择Shopee平台?

  Shopee平台在国内火爆推广,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点击报名链接或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https://www.hdb.com/party/ipsra.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