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百科
哪类水晶矿石适合用哪种消磁法
更新时间:2016-05-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 玛瑙聚宝盆、晶簇、晶洞、大型不易搬动之水晶:水晶钵消磁法、音乐消磁法、熏香消磁法。

    2. 小型首饰:晶簇晶洞消磁法、水晶钵消磁法、音乐消磁法、日月星光消磁法(紫、黄水晶饰品不适用此法)、熏香消磁法、寺庙过香消磁法、上师加持法。
    3. 质地脆弱矿石:熏香消磁法、水晶钵消磁法、日月星光消磁法、晶簇晶洞消磁法、音乐消磁法。不适用海盐消磁法、水冲消磁法。
    4. 质地坚硬矿石:大都可以。但紫、黄水晶不适用阳光消磁、金属类矿石(配件)不适用海盐消磁法。
    5. 海盐消磁,阳光和月光消磁很容易对部分水晶产生理化方面的伤害,因此除非必须,不建议采用此类消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