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文化
感受水晶的魔力--陈倩倩的净界
更新时间:2016-05-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a9d154758c5d536cf0f80a5f0f960572.jpg

    净Spa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这里独有的水晶屋,所有的水晶都是精挑细选的纯天然水晶,其中最大的一颗天然水晶原石被装置于屋顶的天花上,这是一颗灿灿的黄胶花水晶,倩倩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才找到它。古代东印度传说中,黄胶花水晶的水晶能量与人体的七大能量中心的太阳脉轮相匹配,如果你躺在净Spa特制的能量床上,它的水晶磁场正对人体太阳轮,震动频率契合补强了身体轮脉的能量。屋子四周的粉晶、茶晶、白水晶、紫晶等一一遵照各自独特的能量场放置,水晶将更多的生命力传导入身体及精细体中,并将负面能量释放出去。有一颗仿佛大眼睛一般的黑曜石最为吸引人,凑过去看,仿佛一瞬间心里的所有秘密都被洞穿了。
    陈倩倩对水晶的能量有种天生的信任,很小的时候她就特别喜欢水晶的晶莹和纯洁,长大了更加深了她对水晶的了解和着迷。“水晶被深埋在地下,需要千万年才能形成,其中所蕴藏的能量是十分神秘而强大的,凭借着人类目前的认知能力,或许很多事物是不能完全解释清楚的,但是我们看不到的并不等于不存在。”
    直到拥有了自己的Spa馆,陈倩倩将自己笃信的水晶疗法也融入到她的净Spa中,“Spa原意是健康的水,即水疗。一直觉得水晶与水在本质上有很多共通之处,将水晶的能量与Spa相结合的话,使大自然的植物与矿物的能量和谐地作用于人体,对人类而言是上天的恩赐。另外水晶与治疗者的意念互动增加了精油的效力,对人体会产生意想不到效果。”为此,她还特别设计定制了一款带有水晶扶手的座椅,为了遵照水晶能量在人体左入右出的原则,她将吸纳性的白水晶球置于左手,投射性的烟晶球置于右手,“这张水晶能量椅也可以说全世界独此一把吧”她笑着说道。
 

898a58c6e9bdbaaa152bd89b5f4516ac.jpg

本文选摘自华体网